Cris董波波

没想好 想好了再写

嗯 很久 没写小论文了 其实也没啥  都是成长  什么是成长呢 我也不知道 不清楚 大概就是要练就一颗无比强大的内心 屎我可以吃 苦我也可以吃 只因为我要走到我想走的地方 哈哈哈哈 写不下去了 就这样吧  

用绝对清醒的理智压制住不该有的情绪。 

   送自己一句话   哈哈哈  想着好久好久好久没写日记了 要不明天开始写写日记  或许 多年之后 自己回首这一生  会潸然泪下 会会心一笑 会和自己释然 会和自己纠结 但不管哪个我 我都觉得我是最强的 这是我与生俱来的 无与伦比的 变态到自负的 自信 这个世界 只有我 也只能是我 可以做到  董一波

评论(1)